021-38223026   |  djxyb@126.com   |   图片征集

征集图片

{下载视频}
下载视频


为进一步丰富学校主页的“校园图库”的内容,更好地宣传和展示学校的精神风貌和校园文化,党委宣传部现面向全校征集以上海电机学院为主题的摄影作品。

一、征集对象

全校范围内教职工、学生均可。应征者,教职工须注明姓名、部门、联系方式;学生须注明姓名、所在院系、班级、联系方式。

二、征集题材

校园整体面貌、自然景物、重要建筑的图片;学校领导、教师、学生等各种人物图片;学校发生的一些值得记忆的事件的图片或视频。题材可大可小,根据摄影者个人喜好和体会,既可以是反映学校重要事件,也可以是反映学校生活细微小事的图片或视频。

三、作品要求

1.征集作品以单幅图片、系列组图或视频作品为主,内容要求健康、积极向上,展现电机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。

2.图片必须为应征者本人拍摄,应征者对于应征作品的版权、著作权、肖像权负有全部法律责任。如应征者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,由应征者承担相应法律责任,与主办单位无关。

3.应征图片要求注明拍摄的时间和地点,图片应为JPG格式原图,图像分辨率不低于800万像素。

4.应征者需自己保存图片原件,党委宣传部不负责退还应征图片。

5.视频作品时长在1分钟-10分钟,格式须用MP4格式;视频作品主语言需为中文。

四、作品使用

优秀作品将收录在学校图库网站,同时用于对内对外宣传各类媒体,投稿者对提交的作品享有署名权,学校官网享有作品的发布和使用权,包括有权将所有投稿作品的图片及文字说明用于出版图书、画册及推荐相关媒体发表和使用权。

五、投稿邮箱

邮箱:djxyb@126.com